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 BLOG

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pour into lov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之路,从起点到终点,奔波忙碌中也遇人无数。能有缘遇到,同路,并肩走上一程,即算缘分和幸事。然而人生的残酷在于,绝少或者没有人能一路相陪。所以,人,注定了要学会一个人走。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  

2017-04-09 19:24:44|  分类: 摄影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美国《国家地理》全球大赛中国赛区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国际授权,《华夏地理》主办。自2006年起,中国赛区已成功举办了七届。美国《国家地理》在摄影和图片方面的专业性和权威性,奠定了大赛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。把体现自然生态、地方风貌、人文情怀的优秀画面更多的展现出来
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昨夜山里开始下雨。我想第二天早上太阳不会出来,没有想到几近破晓,太阳从乌云中露出来了。不过,乌云很快就会遮住太阳。台湾 (萧陈宣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多年前,渔民将渔船开进港口时,经常在这里倾倒废弃的东西。照片上的南方黄貂鱼(美洲魟)很快就得到免费大餐的消息,大量地聚集在这里。大开曼岛黄貂鱼沙洲 (托马斯-佩珀斯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这张照片反映的是里约发生的最大自然悲剧之一,罗德里戈德弗雷塔斯湖鱼类大量死亡。这是管理当局操作失误引起水中缺氧造成的。(路易斯-戈特曼/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一只火烈鸟安睡在一片乱糟糟的环境中。这张照片是我在佛罗里达拍摄的。我坐着观察这只火烈鸟,生活中有那么多分心的事情,她却能如此典雅地安睡,我真欣赏这种能力。美国佛罗里达 (泰勒-迪里 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劳工们每天用肩膀卸下数吨金枪鱼。绝大多数鱼重量超过劳工们的体重,但这就是他们谋生的手段。他们把这些金枪鱼背到渔港里不同的收购站,在那里承重、分类和出售。菲律宾桑托拉将军城。(Ybrael Abergas/国家地理旅行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我是在南卡罗莱纳州度假时拍摄这张照片的。那天下雨,我心情阴郁,直到看到在当地池塘里出没的这只鳄鱼。(坎达斯-斯特鲁普/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肯尼亚渡河中的角马。非洲肯尼亚马拉河 (阿卜杜勒阿齐兹-阿拉苏塞/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我想拍摄一些加热部件的照片。进入这家工厂,看到这些金属板,我构思了一张图片。为了得到最好的拍摄效果,我要了起重机。我指导那个穿橘色T恤衫的人,拍摄他的工作照片。(莫里赫-苏尔阿尔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暴风雪已经离开这个地区,浓雾降临在远方的湖上。加拿大多伦多安大略湖(司各特-泰奇曼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科罗拉多州卫生的BNSF铁路 (布拉德-西索姆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我们本来应该在日出时赶到那里,但却迷了路,耽搁了一点时间。这里依然风光依然美丽,目光所及之处,到处漂亮无比。死亡浅湖是一片干涸的湖盆,到处是毫无生气的骆驼刺树干。这里的树木看上去就像超现实主义的雕塑。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在蜜月中我想捕捉一个特别的时刻。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。(克拉西米尔-弗拉基米洛夫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4月1日愚人节寒流扫过波士顿,今年的春季真具有戏剧性。西面一片晴空,太阳在做最后一分钟的表演,用热色的粉红色彩照亮厚厚的云层下面,在波士顿市中心摩天大楼的西立面上洒上最为美丽的温暖阳光。美国马萨诸塞州东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暴风雨将至。美国马萨诸塞州东波士顿。 (胡安-阿圭勒,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
贝加尔湖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腹部地带,终年结冰。日落时分,我走在这块冰的周围,然后趴在地上,拍摄了这张冰的照片,背景是美丽的落日。俄罗斯贝加尔湖。(爱德华-格兰汉姆/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比赛)

 

我和美女朋友在东阿拉斯加亚格尔湖边溜达,忽然这只漂亮的蜻蜓落在她的脸上。蜻蜓选择艾米作为她能看到的最后一位有生命的物体,此后不久她就结束了生命。美国东阿拉斯加亚格尔湖。(帕维尔-麦琪/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


2013国家地理摄影入围者优秀作品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  
这种图片并不是油画照片或者风景照片。这是彩色丝线以一种惊人的方式挂在墙上,其间有钉子头显露出来。我试图创造一种月亮与大海的感觉。这张照片起名是我拍摄后得到的感觉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