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 BLOG

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pour into lov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之路,从起点到终点,奔波忙碌中也遇人无数。能有缘遇到,同路,并肩走上一程,即算缘分和幸事。然而人生的残酷在于,绝少或者没有人能一路相陪。所以,人,注定了要学会一个人走。

白平衡与曝光补偿的窍门  

2016-12-13 20:10:18|  分类: 视频教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白平衡与曝光补偿的窍门 - 小小 BLOG - 小小 BLOG
 
 一、按下菜单键找到拍摄菜单、选择白平衡、选择色温、(随便哪个数值)
 二、按下LV键、左手按下WB键的同事右手转动副指令拨盘、(此时控制面板的左上角会显示色温值的变化)观察显示屏的色彩变化、直到自己满意。
 三、再次按下LV键、就可以用取景器目镜取景构图拍照了。
白加黑减、暗加亮减的原则:


       八字经: 白加黑减、亮加暗减。即通俗一点的说法:过白的景物、让它更白、加光。过黑的景物让它更黑、减光。片子的光影效果、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对18灰的感知和理解能力;你的判断正确与否,决定了你对出片成因的把握能力;这需要学习和历练。
所以在拍摄白色物体、浅色物体、明亮天空所占比例较大时;就需要在照相机自动曝光的基础上增加曝光量。在被摄景物中、黑色、暗部、或深颜色所占的比例很大时;需要在照相机自动曝光的基础上减少曝光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